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欣逢成立屆滿50週年,台灣日立特於4/17晚上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50週年社慶酒會,以感謝經銷商、協力廠商與社會各界長期支持與愛護。

當天邀請到400多位嘉賓出席,除了企業夥伴以外,並邀請到母社(日立AP)二宮社長,以及松居、山內等6位前總經理,特地遠從日本來台灣參與盛會,國內也邀請到經濟部鄧部長、工業局吳局長、能源局林局長等政府首長齊聚一堂,亦為50週年增添隆重意義。

酒會中安排了50週年DVD影片欣賞以及藝術團體表演,增添現場感恩與歡樂的氣氛。黃董事長及青山總經理於致詞中,代表公司向各位與會來賓,表達誠摯謝意,並說明這50年來公司經營成果與未來期許。二宮社長、鄧部長也上台致詞給予公司許多的鼓勵與肯定。

最後在音樂-感恩的心播送下,賓客盡歡圓滿地結束。展望將來,台灣日立仍將秉持誠、和、開創者精神,在各位經銷商、協力廠商及各界支持下,努力開創下一個光輝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