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青山貢

能夠在台灣日立營業額達到200 億元時迎接創立50 週年,我感到無比欣喜。在企業理念「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基礎之下,我們與各位經銷商、服務代理店、協力廠商及全體員工共同建立起「信賴與情誼」,一同迎接這一年的到來,也令本人深感十足的高興、萬分的感謝。同時,我也要藉此向創業以來, 歷經多次艱難,交棒給我們的諸位前輩及相關人員表達誠摯的感謝。

當前,台灣日立正以「推動革新,邁向真正全球化企業」的目標,憑著實力堅強的台灣國內事業為基礎,進而開展海外事業。這代表了,我們要藉著將台灣國內堅強的循環型經營模式- - 製造‧ 銷售‧ 服務一體- - 推動至菲律賓的( HAPPSUBIC ) 及中國的(HATS)來展開海外事業,讓國內事業與海外事業都能夠更茁壯成長。日立要強化、擴大( HAPPSUBIC ) 與(HATS),使之分別成為攻佔菲律賓市場、進出東南亞、中東的輸出據點,以及中國冷凍機事業的據點。為此,我們必須貫徹桃園工廠的產品生產改革,創造出世界通用的「信賴No.1」商品不可。

對於( HAPPSUBIC )、(HATS)而言,桃園工廠就是「母廠」。沒有桃園工廠的成長, 就不可能有( HAPPSUBIC )、(HATS) 的成長。2015 年10 月完工後的桃園工廠,(壓)生產部門會擴大產能為原來的2 倍,進而提升(壓) 生產效率。接著,我們為了陸續提升RAC、PAC 的生產效率,實行了從接單到出貨流程的生產改革,必須也要強化營業與服務部門。

台灣日立已走過半世紀,至今仍是一家持續發展、不斷成長的企業。我們會集結所有員工的「智慧與熱情」,邁向更飛躍的發展,今後還請各界不吝給予協助與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