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許柏峯

台灣日立公司自民國54年(1965年)在家父故前董事長許明傳先生及周煥璋先生和鄭慶和先生等三人,因為有著相同的經營理念,所以共同出資成立了「協立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並與日本日立製作所合資及技術合作,而後正式更名為「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迄今已屆滿50週年,在這極為殊榮、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本人謹代表家父許明傳先生,向每一位辛勤奉獻的(台日)同仁與協力夥伴們說聲:辛苦了!

感謝你們長期以來對品質精益求精的堅持,以及致力實踐對消費者的幸福承諾。因為有你們的付出,台灣日立才能走過50個年頭,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景氣危機,並且屢次開創出讓人無比驕傲的銷售佳績,同時贏得最多消費者的肯定。台灣日立因為有你們,必將會再創下一個巔峰50 !

我們秉持著「誠信」、「和」及「開拓者精神」的3大企業理念,持續在市場與消費者間服務,而今台灣日立在黃董事長、青山總經理及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不但銷售連創新高,且不斷拓展事業版圖,從新莊工廠開始一路發展到桃園工廠,逐步發展成為國際知名企業,並且在冷凍空調市場更是首屈一指,其經營團隊也延伸至中國與菲律賓等處,對於身為(台日)一份子的我,實感到與有榮焉。

我相信未來在全體同仁共同打拚之下,台灣日立將會以大無畏的「開拓者精神」,不斷創新經營,並大步邁向「創造低碳化社會」的目標前進,這不僅將為社會群體開展美好生活願景,同時也為下一個巔峰50全力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