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攜手同心的經銷團隊

台灣日立與經銷商攜手走過50年,就像一家人攜手同心。 面對未來考驗,藉著e行動資訊與第二代菁英訓練,讓成就與幸福代代相傳。

凝聚經銷夥伴的堅實向心力
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

日立冷氣在台灣,為了能給廣大消費者更專業、更完善的服務,而採用行之多年的經銷夥伴制,50年來共同創造了台灣空調界領導品牌的地位,以及「變頻冷氣連年銷售第一」的成就。這是凝聚了經銷夥伴們堅實的向心力,才有今天的台灣日立。

全方位教育訓練
厚實技術與經營管理的傳承

為落實在地化服務,台灣日立改變傳統經銷商制度,以循序漸進的系列課程及訓練,將技術及服務公開分享。因此不管是著重於經銷商第二代技能養成教育訓練的「經銷商第二代菁英領袖營」,或是以產品介紹及經營新知分享的「經銷商菁英班技術訓練」課程,公司都十分用心聘請專業講師授課。

設置「產品技術資料庫」
提供經銷夥伴及時資訊

台灣日立特別設置「產品技術資料庫」,讓經銷夥伴們得以透過手機、平板、筆電等平台,於銷售、服務當中提供及時資訊查詢。公餘空閒時,更可以做為自我進修的課程內容。甚而編寫員工訓練課程時,還能作為參考講義,或從中擷取實際案例來教學。

善用e世代資源
拓展行動商機

為了方便即時掌握最新動態資訊,2012年台灣日立於其官方網站設立「線上教育訓練專區(http://www.taiwan- hitachi.com.tw/)」,讓經銷夥伴們可於網站上瀏覽台灣日立的歷史資料,以及即將開辦的課程資訊、產品專業技術教育訓練及技能檢定課程等,並可使用線上報名。2013年起更增設「冷凍空調技術士即測即評及發證」專區網頁,方便經銷夥伴們隨時報名。

以卓越技術研發滿足消費者
需求,同時增加商機

台灣日立在新產品的開發生產上,除了思考產業的未來趨勢,更考量到經銷商的持續成長。2013年推出全國首創擁有冷氣、暖氣、熱水的變頻三合一複合式空調,就是不只滿足消費者需求,也因智慧效能的發揮,環境負擔的減輕,讓國人能夠輕鬆享受舒適的「綠」生活。另一方面,更增加經銷夥伴更多的商機。

日立冷氣既有量的領先,更有高品質的形象,這是所有經銷商與台灣日立共同努力的成果。面對未來,期許與所有經銷商共同攜手,再創銷售版圖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