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業務夥伴

Skip to main content


非常感謝您使用「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軟體! 在使用之前,您必須詳讀並確認同意下列事項, 只要您按下
我同意】進入,您已經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間產生契約的效力並同意遵守下列條款。

1、 僅限非商業用途使用:
「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僅供您公司行號非商業用途上之使用。
2、 智慧財產權: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全部、部分或衍生軟體的全部使用所有智慧財產權在內。
3、 無保證條款: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之聲明將不對因使用「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造成的傷害負 任何法律責任。
4、 責任限制:
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皆不為任何使用者對「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軟體之任何使用或不當使 用行為負任何法律責任。
5、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因事實之需要,有權更改或修正「經銷商空調選機輔助系統」軟體之內容, 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