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公司簡介

Skip to main content

Hitachi Appliances


1960年代,台灣企業名人周煥璋先生、許明傳先生於1963年設立「協立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965年接受日本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的投資及技術合作,更名為「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技術深植台灣,本著取之於斯用之於斯的經營理念,五十多年來不斷擴建廠房、吸收人才、員工人數成長到1900多名,增加在地就業機會。為求多角化經營讓企業持續成長,展開集團化經營模式,於1996年起在菲律賓設立子公司,並開始海外投資發展,不斷延伸經營領域,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2015年母公司日立與江森自控攜手合作,本公司也成為江森自控集團一員,並於2017年更名為「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之後本公司擁有廣泛的全球銷售網絡、種類最多的空調產品,提供消費者最多元的頂級空調產品與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