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公司簡介

Skip to main content

Hitachi Appliances

和諧勞資關係

穩定的工作環境,員工才可以全心全意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拼。公司成立以來,始終秉持照顧勞工生活、維護勞工權益的信念,加上溝通管道的暢通,勞資雙方對公司所施行之政策,均可在公開、公正參與討論並達成共識,五十多年來幾乎沒有勞資對立之情況發生,更數度榮獲優良企業等獎狀。

勞工安全衛生講習

「安全第一」是我們對員工的承諾,除了持續改善工作環境,每年均定期舉辦勞工安全衛生講習,提醒同仁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兼顧自身安全。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有安全的工作環境,才有健康的員工。

員工宿舍及餐廳

乾淨、舒適且四周綠意盎然的員工宿舍,不但替員工省了每月數千元的租屋費用,更是下班後相互交流情感的小天地。員工餐廳設置了合菜區、自助餐區、麵食區、小吃部等,提供同仁多樣化的選擇,如果您不喜歡前往餐廳排隊等候,連便當專送的服務都替您設想周到了。

廠區綠化

為了讓公司同仁不但享有安全的工作環境,更能夠常保身心的愉快,我們在各廠房的四周都種植花草樹木,每天均有專人盡心維護,創造出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