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系列活動 Event

賽前記者會
配對賽花絮
日立高爾夫家庭日

第六屆日立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 精采開打
高達1000萬總獎金 十國高手齊聚爭冠

為全球女子高球巡迴賽揭開序幕,選定在年初舉辦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堂堂邁入第六屆,2014年將於1月10日至12日假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精采開打,同時希望募集更多愛心,能在歲末送給急需溫暖的人們,安心過個好年,分享和我們一樣的幸福。

 

本賽事在積極持續推展下,規模越辦越大、參與的人越來越踴躍、選手成績越打越漂亮,來自各界的喝采越來越熱烈,今年總獎金高達台幣1000萬元,冠軍選手可贏得250萬元,共十個國家,超過百位好手同場競技,同時,日立冷氣簽約贊助的台灣職業球員葉欣寧,將繼續力求亮眼佳績。

 

高爾夫球好手追求「球感」,日立冷氣所追求的是台灣人的「幸福感」,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取之台灣、用之台灣」,創造在地幸福,並不遺餘力推動國際賽事規格的體育活動行銷台灣,培育更多年輕優秀選手,並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讓需要關懷的公益團體,得到更多幫助與溫暖。

 

今年仍將採售票方式,三日券門票金額為250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合作的便利商店,所有門票所得將作為慈善捐款,此外,日立冷氣更以「你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回饋精神,除了售票所得與選手部分獎金捐贈外,日立再加碼等值的捐款給「聲暉之家」、「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漸凍人協會」、「家立立社福基金會」等九個公益團體,拋磚引玉用具體行動回饋我們的家園。

 

主辦單位於比賽期間貼心備有接駁車服務,接駁地點與時間請上日立冷氣官方網站www.taiwan-hitachi.com.tw查詢,敬請多加利用,歡迎呼朋引伴一起到場觀賽加油、揮灑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