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系列活動 Event

賽前記者會
配對賽花絮
日立高爾夫家庭日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6-1/8東方球場揮出愛心!

「2017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精采賽事即將開打!邁入第九年的日立慈善盃,揉合體育與慈善的精神,不僅是全球女子高球首場賽事,更已然成為台灣高爾夫球界的指標賽事之一,每年吸引眾多球迷前來共襄盛舉,並得到全國民眾的矚目,舉辦數年來,賽事規模不斷升級,每年均有超過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好手前來角逐后冠,台灣球后曾雅妮更是首次出戰日立慈善盃,激烈賽事精采可期。今年台灣女將是否能將冠軍留在台灣?請大家和日立冷氣一同為選手鼓舞加油!

 

日立冷氣有感於在大環境不景氣下,公益團體需要更多來自各界的關懷與協助,秉持這股信念,也本著「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企業精神,數年來不間斷的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以幫助社會所需者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目標,更將賽事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盼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的共鳴。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不僅大力支持在台舉辦的國際相關體育賽事,更將關懷延伸,從教育、慈善、公益等各面向著手,將對台灣的愛多元扎根,這樣的用心得到不斷肯定,連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更蟬聯外商組冠軍。日立冷氣一路走來不變的信念與堅持,就是為台灣這塊土地播灑下希望的種子,帶來美好的幸福溫度。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三日券門票售價250元,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為方便球迷朋友到場觀賞比賽,主辦單位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停車場以及林口長庚醫院復興一路入口,均設有往返東方高爾夫球場的免費接駁巴士;1/7(六)~1/8(日)還增加捷運新莊線迴龍站一號出口往返球場的接駁車服務,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 (www.taiwan-hitac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