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社會責任

Skip to main content

Hitachi Appliances


社會參與

  隨著時代發展與進步,企業與社會間之關係愈來愈密切、互為依存,企業從社會上獲取利益,同時要能克盡社會責任,滿足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及股東(shareholders)的需要,以追求整體最大利益及企業永續發展。

  本公司創立於1965年,是一個擁有歷史與傳統的專業空調企業,亦是台灣空調業界的知名品牌,在「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下,除 了對台灣空調界有所貢獻之外,也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精神,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公司以「開拓者精神」推動追求卓越、貢獻社會、善盡社會責任,近年來於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績效資訊公開化等方面推廣不遺餘力,期許樹立企業典範,促成社會向上推昇力量,達成更進步、更幸福理想的未來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