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4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組第一名,業界唯一連續8屆獲獎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張簡敏杰總經理(右)代表接受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頒予獎項。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致力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空調產品與服務,秉持回饋精神,努力讓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變得更加美好。日立冷氣向來以具備CSR精神為榮,從教育、體育及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實現社會參與;更在台灣設立最大空調製造廠,將技術扎根,積極參與人才培育,以實際作為關心台灣、支持台灣,連續8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更四度勇奪外商組榜首,堪稱CSR企業典範。


深耕台灣不間斷 長期多面向實踐社會參與

日立冷氣在這塊土地上持續耕耘,長期從教育、文化、體育及慈善公益等面向扎根在地,讓正向的力量循環,為人們創造在地幸福。

日立冷氣深知空調人才培育的不易,連續12年提供15所空調相關科系獎學金及原住民學生生活助學金,累積超過2000人,並透過建教合作安排學生至工廠實地受訓,成為輪調式建教合作優良單位;捐贈勞委會職訓經費,讓弱勢家庭青少年安心參訓、順利就業;連續8年贊助南港高工學生參加被譽為技職奧運的「國際技能競賽」,提供備賽期間設備與技術協助,前進世界賽,榮獲金牌、銅牌、優勝肯定,為台灣爭光。此外,斥資總額近億元的經費,與台北科技大學合作籌設「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齊心推動新世代智慧空調的運用與發展,為台灣空調產業厚植實力。

日立冷氣關心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連續11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除了讓國内高球選手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賽事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級體育與文化盛事,如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連續10年)、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連續7年)、國際鐵人三項(連續6年)等多項國際級體育賽事,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世界級的舞台;贊助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連續9年)、台灣燈會(連續7年)等揚名海外的文化活動,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作為空調第一品牌,日立冷氣以實際行動實踐社會參與:贊助桃園啟智學校(連續6年)、失親兒基金會與尖石國中,舉辦掃街、淨灘、植樹護大地等活動。日立冷氣全心投入,為這片我們深愛的家園,堅守「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持續帶來幸福溫度。


贊助南港高工學生參加國際技能競賽


日本技術台灣扎根 培育空調產業人才

日立冷氣向來以高品質領先業界,率先引進日本尖端變頻科技,在台設立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擁有領先業界33間空調試驗室,以超過200人的專業團隊,研發、設計、製造符合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的空調產品,讓技術與人才在地扎根。消費者服務亦不斷超越舊有規格,15年服務零件供應讓家中冷氣不會成為維修孤兒,不須擔心日後維修時零件短缺。

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深知產業的進步,除了持續精進設備與技術,更需要源源不絕的新血投入業界,才有持續向前突破的動力。期許空調業界與日立冷氣一同向上提升,更投入近億的硬體設備及資金,於全台設置12處空調訓練中心提供業界報名參加,藉此提升技術服務人員及經銷商空調安裝與維修能力,每年訓練超過5千人!並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持續為台灣訓練空調專才投入業界,從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提昇冷凍空調從業人員專業技能的政策,並提供空調相關系所獎助學金近三千萬元,同時也捐贈教學用先進變頻產品及設備協助技術訓練,厚實空調根基,永續培育人才,促進台灣空調產業整體發展。


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