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空調業界唯一連續20年白金獎!  

日立冷氣再度蟬連空調業界唯一雙白金殊榮!根據2021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日立冷氣連續20年勇奪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除濕機連續9年獲獎,4度榮獲白金獎肯定;日立空氣清淨機亦10度取得信譽品牌金獎。優異成績展現日立冷氣強大的產品實力,印證日立冷氣在消費者心目中難以撼動的品牌地位。
 
日立冷氣持續強化產品空氣潔淨力,提出「日立空氣淨化網」,嚴格把關空氣舒適三要素:溫度、濕度、清淨度,帶來居家好空氣,守護家人呼吸健康。日立冷氣連續20年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全新「凍結洗淨2.0」科技,一鍵即可讓冷氣保持乾淨,除了洗淨熱交換器外,再於熱風乾燥行程中加熱熱交換器,使機體內部加速乾燥、抑菌,抑菌效果可達99.9%*1。此外,搭載防霉風扇及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在室內機兩側銅管以環保防黴高分子塗料及科技烘烤工法強化塗裝,避免因沼氣侵蝕而損壞,強化室內機體內部清潔與防護。夏日電費較高,日立冷氣的體感舒適科技可智慧自動平衡溫、濕度,兼顧涼爽舒適又省電。
 
以全方位的空氣淨化機制對應戶外超標的PM2.5,4度取得白金獎的日立除濕機,清淨型機種一次滿足除濕、清淨兩大需求,完美對應台灣全年潮濕、空污威脅的氣候型態。連續10年榮獲金獎肯定的日立空氣清淨機全部日本製造, K110及K92機種具備「48小時濾網自動清」功能,可與內建PM2.5濾網的清淨型全熱交換器搭配,高效淨化引入家中的新鮮空氣,多重防護為室內空氣品質把關。
 
日立冷氣持續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空調產品,以連續12年銷售第一*2的好成績,成為最受國人喜愛的空調品牌。在此同時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讓正向的力量不斷循環,使國人「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共創台灣的在地幸福。
 
 
*1 凍結洗淨熱交換器抑菌99.9%依據日本北里測試報告2020_0386號
*2 依據GfK2009~2020年台灣家用冷氣零售銷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