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把世界帶進台灣 整合全球三大領導品牌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張簡敏杰總經理(中)帶領貴賓進行啟動儀式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12月12日(三)開始於北中南舉辦為期三天「智慧綠建築節能新產品發表會」,廣邀空調技師、電機技師、建築師、設計同業等專業領域人員參與盛會。正式宣布整合全球三大領導品牌-YORK®、Metasys®、Hitachi,從家用到商用,從硬體的產品到軟體的智慧控制管理系統,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讓台灣的空調產業向上提昇、視野更寬廣。

這次「新產品發表會」的核心,有五大主題「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可以完美結合智慧綠建築,掌握空調未來的趨勢和願景,具體實現了張簡總經理推動10年的「珍愛地球、深耕台灣」企業願景。現場分區展現其優勢:「YORK®磁浮離心式冰水機」,源自於美軍核子動力潛艇的國防磁浮科技,業界唯一COP值超越50,獲得全球90% 知名地標性建築物採用。「Metasys控制系統」獲得現代化智慧建築採用:上海虹橋機場、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北京與上海微軟辦公室,國立故宮博物院、台北國際貿易大樓等,透過強大的聯網能力集中控管,讓智慧建築的管理運作更靈活、安全及便利。「日立變頻複合式空調」結合熱水、冷氣、暖氣,是全國第一台獲得「MIT微笑標章」及「節能標章」的變頻三合一複合式空調。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把世界級的產品與科技帶進台灣,將 YORK®與Metasys的全球經驗與日立冷氣在地的服務網絡串聯,實現全方位永續經營的堅強實力。

YORK®冰水機 國防級磁浮科技 COP值領先業界 全球地標建築採用
YORK®技術領先業界,經美國冷凍空調工業協會(AHRI)認證,符合最新的AHRI 550/590 和551/591標準,並配置變頻驅動器,獨特的自我容量調整控制,大幅提昇機組效率,節能環保。機組設計精密簡化,減少機房占地面積,僅需少量的接管和配線,幫助用戶節省安裝費用。並可因地制宜,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提供所有零件與售後的全方位服務。更獲得包含杜拜哈里發塔、杜拜公主塔、台北101大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香港國際貿易廣場等世界知名建築採用。

Metasys®世界頂尖智慧建築控制系統 專業智慧管理 聯網更靈活
Metasys®為現代大樓提供智慧建築專業管理的靈活聯網能力,讓大樓能源使用達到最佳化。強大的互通能力,可輕易整合不同廠牌設備。以江森自控公司位於上海的亞太總部為例,Metasys能經由跨裝置載具進行系統管制,經由智慧感知、運算、控制,並透過機器學習,自動調整各樓層設備最佳節能配置,使用者亦能透過人機智慧互動介面,單獨控制小至每個空間每一盞燈的開關、亮度等能源調整,無論是空調、安保設施、完善的消防設備等,管理者均能透過便捷的智能操控、集中管理各項精細的樓層設備運作。

日立變頻複合式空調 開冷氣就有熱水
日立複合式空調一機三效,在使用冷氣時,就有免費的熱水可用,特別適合髮廊、民宿、寵物店、美容沙龍等同時需要冷氣與熱水的商家,更有多款機型搭配不同空間,儲水桶亦有100L~400L等不同容量,也適合居家選配,全面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且與市面上各類熱水器比較,用電更省、更環保、更安全,免去傳統瓦斯、電熱水器潛藏的瓦斯中毒、廢氣、氣爆及高耗能等缺點,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不僅降低噪音干擾,長時間運轉更安心。

YORK®冰水機 全球地標性建築一致選擇
 

METASYS®經由跨裝置載具集中管理,智能操控智慧建築
 

日立複合式空調以技術將冷氣運轉熱能轉換為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