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連續26年》理想品牌第一名 


日立冷氣連續26年贏得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日立公司企劃處處長黃軍憲(右)代表接受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頒獎 
 
以「誠」傳承,深耕台灣50年,日立冷氣展現變頻空調領導者的實力,業界唯一連續26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殊榮,從產地、科技、專業到服務,深獲消費者一致的信賴與肯定,成為國人深愛的空調品牌。
 
當產業紛紛外移大陸或東南亞之際,日本日立持續加強投資台灣,擴建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增編全國頂尖200人以上空調研發團隊、業界33間空調試驗室,以日本同步變頻科技,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一系列更省電、高EER的變頻冷氣,而且家用變頻頂級、旗艦、超值系列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創造年年銷售第一的佳績;此外,首創全國第一台同時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及節能標章,冷氣、暖氣、熱水三合一的變頻複合式空調,能回收開啟冷氣功能時所排放的熱氣製造熱水,不僅展現專業的空調實力,更引領國內空調產業進入綠能、省電新未來。
 
日立冷氣不只做好冷氣,更在教育、體育和慈善公益等面向上,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實現企業社會責任。每年提供16所空調相關等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助學金,贊助馬偕護專原住民學子生活助學金及勞委會職訓經費,讓弱勢家庭青少年安心參訓、順利就業;為提升產業自主發展,更與台北科技大學跨界簽署MOU合作意向書,樹立產學合作典範,讓台灣空調產業更上層樓。
 
連續六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此外,多年來也持續贊助在台灣舉辦的多項國際運動賽事:「亞洲羽球錦標賽」、「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及「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等,藉由推動國際賽事,塑造具前瞻性的發展環境,幫助台灣養成更多傑出的優秀選手,讓台灣發光發熱,提高國際能見度!日立冷氣為日資企業,在這片土地上紮根、成長、茁壯,積極參與和回饋台灣,以「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作為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讓家園更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