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2017新產品發表會 「Smart Air智慧空調 啟動空調新基準」 


台灣日立社長橫山英範(左)與台灣日立綜合空調總經理李政平(右)
共同主持2017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空調業界的年度盛事,日立冷氣2017年經銷商會議暨新產品發表會於2月20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行。日立冷氣啟動「Smart Air」智慧空調,開創空調新世代,以尖端智慧制御技術,開發「APP空調智慧控」,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掌握家中空調狀態;並專業研發滿足使用者需求的智慧功能,針對大坪數及多樓層空間,提供「8房與32房集中控制器」及可控制多達2,560台室內機的「適溫適所DX管理系統」,達到有效分區單獨控制,依實際需求獨立運轉,讓智能管理再升級。
 
日立冷氣產品力全面再提升,以更齊全的機種對應各場所需求,從小空間、大空間到商用空間,均能將空調與空間完美結合,提供極致的空調體驗。發表會現場展示一系列家用、商用的高品質空調產品,家用變頻機種能效一級*1,頂級、旗艦系列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其中頂級系列全新機種更擁有「節電運轉智慧設計」,一鍵即可依運轉時的室外溫度,自動設定合宜的溫度區間,另搭載PM2.5濾網,讓使用者輕鬆擁有更清淨的空調環境;所有機種均採用安全不可燃的R410A環保冷媒,打造省電舒適又安心的便利生活。
 
而日立變頻多聯式空調Set-Free,可因應各種空間需求,規劃不受限,1台室外機最多可連接64台室內機,擁有自由組合、彈性運用的產品優勢。針對大樓空間,透過集中控制器或中央管理網路系統即可輕鬆控管,還可與「上位系統」整合,以集中控制平台,執行空調、照明、保全等多工監控任務,讓管理更有效率。
 
另外,全新引進的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機體正面採用觸控式強化玻璃鏡面面板,簡約美型易操作;全系列PM2.5對應,UDP-K110更獨家擁有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看的見的塵污無需動手,看不見的PM2.5則能自動感測,簡單擁有清淨的居家品質;還有全系列能效1級的日立除濕機,都是深受消費者長期愛用的產品。
 
引領變頻空調新基準的日立冷氣,榮獲連續28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連續15年「Trusted Brand」最高榮譽白金獎、「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日立除濕機榮獲「Trusted Brand」業界唯一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空氣清淨機榮獲「信譽品牌金獎」,證明日立冷氣無可取代的領先地位,而日立冷氣不斷創新、對品質的極致要求也受到各界的肯定與信賴。為感謝消費者長年的支持與信賴,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購買日立家用冷、暖氣機,就送您世界名牌好禮六選一,早買早選早享受。
   
 
新年度日立空調產品能力再提升、機種更齊全
家用變頻頂級系列壓縮機日本製造
 
 
日立全新頂級機種,搭載PM2.5濾網及創新節電科技
輕鬆擁有更清淨省電的空調環境
 
*1: 一級能效指家用變頻日本原裝、頂級(RAC-90N/JB、RAM-86/93/139N/JB除外)、旗艦、精品系列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