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變頻冷氣省電世界1,EER 6.88 世界新高 

 
日立變頻冷氣(RAS-22SYT/RAC-22SYT)EER6.88,創世界新高
夏季用電計費方式開始囉,為了省荷包,應該選擇通過能源效率認證、擁有節能標章的省電機種。7月1日起,政府規定在賣場展示機正面、型錄的產品圖形旁,都應清楚標示能源效率等級,以方便消費者辨識、選購。
 
變頻科技達到世界一流水準的日立冷氣,為了確保品質並提升能源效率,根據台灣氣候、環境及使用習性,開發、生產一系列省電、高EER(能源效率比)的變頻冷氣,榮獲「能源效率一級認證」以及「環保標章」機種全國最多,更以EER6.88,創世界新高(型號:RAS-22SYT/RAC-22SYT)。
 
提醒您:選購省電的變頻冷氣要先確認「產地」,這是檢視品質的第一步,因為市面上3馬力以下的家用變頻冷氣,日本進口非常非常稀少,使用日本製造的壓縮機也很稀少,大陸或東南亞製造的比較多;3馬力以上的商用及豪宅用變頻冷氣,也有很多壓縮機是大陸或東南亞製造。消費者一不注意就可能花冤枉錢,買到日本品牌,卻是大陸或東南亞製造的產品。
 
除了認清產地外,還要比較相同或相近額定能力的EER(或COP),這是政府檢驗單位驗證、衡量冷氣是否省電的標準,其數值越高越省電。因為市售的變頻冷氣,大部份是額定冷氣能力(kW值)愈小的機種EER愈高(例如:2.0kW比2.2kW的EER高),所以請務必以相同額定冷氣能力(kW值)或能力相近的機種做比較,才是正確的方法。
 
採用R410A環保新冷媒的日立家用變頻冷氣,除了自日本進口,都以日本同步變頻科技,99%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而且壓縮機全部日本製造。日立冷氣在台設立45年來,持續加強投資、深耕台灣,擁有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超過170人的研發團隊,以及24間傲視業界的空調實驗室,為品質進行最嚴格的把關,讓人安心、信賴,省得安心、用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