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珍愛地球 ‧ 深耕台灣》日立冷氣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第一 



日立冷氣再度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組第一
台灣日立總經理橫山英範(左)代表接受環保署署長李應元(右)頒予獎項
 
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的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以來,致力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空調產品與服務之外,更深刻瞭解企業經營具備CSR意識,才能讓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變得更加美好。日立冷氣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既深且廣的從教育、體育及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以實際作為關心台灣,積極實踐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保護,連續五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更連續第二年蟬聯外商企業第一名,優異表現再次受到最高肯定。(天下企業公民獎歷屆得獎企業 http://topic.cw.com.tw/csr/report.aspx)

日立冷氣引領台灣空調產業發展,不僅做好冷氣,更深耕人才培育,為空調產業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新血!每年提供全國空調相關科系,超過180名學子獎助學金;與大學冷凍空調系建教合作,安排學生至工廠實地受訓實習,達成產學雙贏,因此榮獲輪調式建教合作優良單位;贊助學生參加被譽為技能界奧林匹克的國際技能競賽,獲得金牌,為台爭光。此外,更斥資近億元的經費、設備與場地,與台北科技大學共創「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合作推動新世代智慧空調的運用與發展,為台灣空調產業厚植實力。

除了持續投資在地專業人才,日立冷氣不遺餘力地讓家園更加美好,扎根台灣、放眼世界。連續八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並捐出所得,為長期缺乏資源的台灣公益團體挹注更多能量;此外,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體育與文化盛事,如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並持續贊助對國際宣掦台灣傳統節慶文化及各式藝文活動,努力提昇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能見度,讓世界看見台灣。

作為變頻空調第一領導品牌,日立冷氣瞭解,唯有堅守「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持續回饋社會,為社會帶來正面價值,共創幸福溫度,才是對國人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賴最大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