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前進世界賽》為台灣技職選手加油,連續四屆贊助國際技能競賽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張簡敏杰(左四)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總經理羅淮正 (右二)
至南港高工為參賽團隊加油!指導老師林謙育(右一)、鄭世永(右三)、國手吳秉儒(右四)、
裁判長卓清松(左三)等共同出席贊助儀式。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今年於俄羅斯喀山舉行,台灣預計派出51職類58位選手參賽,其中冷凍空調職類國手由臺北市南港高工學生吳秉儒於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取得代表國家參賽的殊榮。日立冷氣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對於空調人才培育不遺餘力,連續4屆(每2年舉辦一次,共8年)贊助南港高工學生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對選手備賽訓練提供技術與經費協助,期許選手能取得佳績為台灣爭光!

日立冷氣張簡敏杰總經理表示,對於南港高工在冷凍空調教育所做的努力深有所感,日立冷氣向來非常重視技術訓練,認為在基礎扎穩腳步,才有足夠的能量繼續向上提昇,能有這個機會為技職教育盡一份心力,實在是與有榮焉,而雙方密切的產學合作,足以成為各界表率。

隨著社會對專業技能的重視,越來越多家長鼓勵孩子參加技職教育與職業訓練。日立冷氣贊助團隊參賽與技職教育,希冀台灣冷凍空調產業能夠持續提昇並增強產業競爭力。日立冷氣深知產業的進步,不僅要持續精進設備與技術,更需要源源不絕的新血投入業界,才能有持續向前突破的動力。

有鑑於此,日立冷氣投入大量資源在空調基層教育,每年提供15所冷凍空調相關科系學校獎學金、原住民學生生活助學金。更投入近億的硬體設備資金,廣設12所空調技術訓練中心,每年訓練超過5000人次,並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從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提升冷凍空調從業人員專業技能的政策,以及職業證照制度的推動,厚實空調根基,永續培育人才,這也是日立冷氣「珍愛地球 深耕台灣」企業願景的具體實踐。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從人才的栽培作起,日立冷氣為業界帶來正面能量,更為每一位參與國際技能競賽的台灣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