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連續27年》理想品牌第一名 


日立冷氣連續27年贏得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日立黃軍憲協理(左)代表接受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頒獎 
 
引領全球變頻空調科技-日立冷氣深耕台灣半世紀,深知消費者需求,在其心目中穩佔領導者地位,締造連續27年榮獲管理雜誌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榮耀,不僅銷售領先,高品質形象更深植人心,贏得各界一致的肯定和信賴。而今年日立空氣清淨機也躍上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在近期空氣污染嚴重,國人健康飽受威脅下,日立空氣清淨機有效對抗PM2.5細懸浮微粒,提供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同樣贏得消費者青睞。 
 
日立冷氣在這片土地上紮根、成長、茁壯,從家用、商用、豪宅到智慧大樓用的頂級變頻空調,對品質層層嚴格把關,因為影響冷氣品質的重要關鍵在於「產地」,所以加強投資台灣,持續擴建全國最大專業空調製造廠,以日本頂尖變頻技術,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國人使用習性,堅持在台灣製造,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以及環保標章機種全國最多;家用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長時間運轉,更能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