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2014年新產品發表會  


台灣日立社長青山貢(右)與台灣日立綜合空調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
共同主持2014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領導變頻空調新世代、綠未來!「2014年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推出全國第一台變頻三合一複合式空調,一機三效完美結合「冷氣、暖氣、熱水」功能,並榮獲「MIT微笑標章」和「節能標章」。會中同時展出家用變頻頂級、旗艦與超值系列、全系列能效一級的日立除濕機、日本原裝進口的空氣清淨機以及豪宅、別墅、智慧大樓用的變頻多聯式日立Set-Free等商用、大型空調盛大展出,機種齊全,陣容空前。
 
日立冷氣變頻科技領先業界,持續創新研發、製造省電、環保的綠色空調新製品-「日立複合式空調」,讓您在室內享受冷氣時,能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製造熱水;而未開啟冷氣空調時,則能吸收環境熱能製造熱水,讓能源更有效循環利用,與市面上各類熱水器比較,用電更省更保護環境;採用日本製壓縮機,不僅降低噪音干擾,長時間運轉耐用更久;加上日本同步變頻制御技術,為國人提供舒適室溫與適時熱水,享受優質的空調生活。
 
變頻冷氣高品質兩大關鍵:台灣製造+日本製壓縮機。提醒您,市面上3馬力以下的家用變頻冷氣,日本進口非常非常稀少,使用日本製壓縮機也很稀少,進口機與壓縮機大陸或東南亞製造的比較多,任何品牌都不例外。日立為提供台灣消費者頂級的空調享受,家用變頻冷氣3馬力以下機種,除日本進口機外,全部在台灣製造,並榮獲MIT微笑標章;頂級、旗艦、超值系列更採用高精密的日本製壓縮機,靜音、省電、耐用,高品質讓人安心、信賴。今年家用頂級系列將推出「大馬力省電型」機種,為大坪數、大空間提供更多選擇。
 
日立變頻冷氣連年銷售第一,更再度囊括3大理想品牌冠軍:商務人士、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連續12年)、理想品牌第一名(連續25年),贏得消費者肯定以及各界讚譽,日立分享榮耀、展現高品質實力,秉持第一品牌的企業社會責任,以「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精神,積極回饋社會,同時深根空調教育,提供16所空調相關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助學金,贊助勞委會職訓經費,協助弱勢家庭青少年安心參訓、順利就業,並設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檢定場」,提供專業培訓及技術檢定;與台北科技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提供總值超過八千萬元的合作經費、設備與場地,日立冷氣竭力投入空調教育資原,培育更多專業人才,持續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
 
全國第一台【變頻三合一冷氣、暖氣、熱水】複合式空調
 

展出家用變頻頂級、旗艦、超值系列及變頻多聯式日立Set-Free等
商用、大型空調,機種齊全,陣容空前
 

全系列能效一級的日立除濕機及日本原裝進口的空氣清淨機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