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連續14年》榮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 


日立冷氣與日立除濕機今年均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空氣清淨機獲得金獎肯定,台灣日立黃軍憲協理(右)代表接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石世豪先生(左)頒予獎項。 
引領全球變頻空調的日立冷氣,口碑備受國人肯定!在2015年「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中,日立冷氣與日立除濕機贏得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冷氣連續14年獲此殊榮;日立除濕機從去年的金獎躍升為最高榮譽「白金獎」;同時空氣清淨機也榮獲「金獎」,三大獎項再度肯定日立冷氣的空調權威領導地位,並印證日立冷氣嚴格把關、用心生產的空調產品,成就的高品質讓消費者安心、信賴。連續14年最高榮譽白金獎佐證,說明「品牌經營」是既深且久的浩大工程,唯有全心付出,才能成就普世認同的品牌價值。
 
日立冷氣在台灣深耕50年,除日本進口機外,更引進日本同步變頻科技,以領先業界的33間試驗室和200人以上研發團隊,用「在地的心」研發、製造符合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慣的產品。品質優良,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機種全國最多,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日立冷氣先進變頻技術,外觀簡約時尚,讓冷氣成為家的一部分,將生活美學與品味融入生活之中,是深受國人喜愛的空調領導品牌。
 
日立冷氣連年銷售第一,經過半世紀國人的信賴與支持,融入台灣最多數的家庭,傳送著舒適的溫度。未來,日立冷氣仍將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堅持,持續深耕空調教育,培育專業人才,每年提供15所空調相關等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助學金,為產業注入新血。並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產學合作,與台北科技大學共創「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希望吸引更多學子投入相關產業,除冷凍空調外,還有電機資訊、工業設計等跨領域人才共同參與,未來將大幅提升台灣空調競爭力,為台灣空調產業建立厚實根基。日立冷氣將為這片心愛的家園,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在地幸福,締造「台灣」這個引以為傲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