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再創業界最高殊榮,日立冷氣連續13年榮獲「信譽品牌白金獎」 

 
領導全球變頻空調的日立冷氣再創高峰!在2014年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中,日立冷氣再度以絕對優勢領先群雄,連續13年贏得台灣區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除濕機及空氣清淨機更雙雙榮獲「金獎」肯定!高品質全方位表現,日立冷氣再立新里程,成為國人心目中不可撼動的空調精品。
 
信譽品牌年度大調查,考驗了品牌在不同面向的實際表現,無論是整體傳達給消費大眾的形象,或是根據使用經驗與口碑的加乘影響,都塑造了品牌在人們心中的樣貌,日立冷氣成為空調業界唯一持續13年獲得信譽品牌白金獎的殊榮,證明品牌的耕耘與努力是一段長久且深入的大工程,一點一滴都造就了在時間與社會變遷下,無可取代的地位。
 
當台灣和日本產業紛紛外移東南亞和大陸之際,日本日立則持續加強投資台灣,創新、研發、設計、製造一系列家用、商用、豪宅和智慧大樓用的頂級變頻空調,為了讓國人擁有與日本同樣完美品質的空調產品,在產品量產前,經過100多項、2500小時以上的性能與信賴性試驗,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從產地、技術到服務,對高品質的極致追求,讓日立冷氣連續25年贏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也使得「日立」在台灣成為冷氣空調的代名詞。
 
從紮根、成長到茁壯,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近半世紀來不忘回饋家園,以感恩的心致力在不同面向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斷投入空調教育、慈善公益、環保體育等活動,並透過贊助國際性的活動賽事,大幅提升台灣在國際社會的能見度,締造「台灣」這個引以為傲的品牌,讓台灣走入世界,國際看見台灣!日立將持續回饋這片深愛的土地,創造更長久永續的在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