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7-9邀請您慈善做公益 一起愛台灣 

結合體育與慈善的第十四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愛心開打,日立冷氣將選手的熱血、觀眾的熱情化為滿滿的愛心,為公益團體寒冬送暖。作為年度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的首場賽事,日立慈善盃以高額積分與獎金吸引眾多台灣好手角逐后冠,選手錢珮芸在去年強勢奪冠,創下日立慈善盃賽史最低總桿成績,能否完成連霸挑戰受人矚目。請大家「看球賽做公益」和日立冷氣一起為選手加油!
 
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結合體育與慈善二大理念,開啟台灣慈善公益賽事先河,匯聚各界愛的力量,作為業界表率拋磚引玉,將賽事收入捐贈至十大公益團體,捐款總額突破七千八百萬元,充滿愛心的賽事精神,使日立慈善盃的光環更加純粹而溫暖。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身為全台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不僅大力支持在台舉辦的國際相關體育賽事,更將關懷延伸,從公益、教育等其他面向著手,長期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北羽球公開賽、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台灣燈會等,讓世界看見台灣;亦前進偏鄉學校捐贈空調產品提升莘莘學子生活環境,對慈善公益的投入備受肯定,五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組第一名,讓人們無論身在何方,都能「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本屆日立慈善盃因應防疫需求暫停售票,且不提供接駁服務。改由網路、電視雙平台轉播賽事,1月8、9日下午13:00於民視無線台、民視新聞YouTube頻道及TLPGA粉絲團均有直播服務,請各位球迷朋友線上共襄盛舉,一同傳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