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 業界唯一 CSR榮獲5度No.1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羅淮正總經理 (右)代表接受勞動部許銘春部長頒予獎項
今年,日立冷氣再度以研發環保創新產品、培育在校在職空調人才、慈善盃高球賽及偏鄉關懷等綜合表現,獲得評審團一致青睞,蟬聯外商組第一名,連續九屆得獎已然樹立業界典範,同時彰顯在後疫情時代「企業責任」和「在地價值」倍加真實和重要。

日立冷氣以「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核心概念,啟動空調潔淨新革命,同步日本尖端變頻技術並對應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創新推出「凍結洗淨、銅管防腐蝕、體感舒適」三大科技。業界領先「凍結洗淨」,解決消費者長久以來冷氣內部不易清理的困擾,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凍結、洗淨、再乾燥,深層清潔熱交換器上的塵污;「銅管防腐蝕科技」,熱交換器兩側強化防腐蝕塗裝,可防護沼氣、硫磺、海風等侵蝕,讓冷氣長久耐用;還有精準控制室內溫度與濕度的「體感舒適科技」,讓設定溫度升級為體感溫度,同時更省電,讓國人能安心地「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雲林國中小學裝設最好的日立冷氣,讓學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引把幸福的溫度吹送校園,力挺政府2022年國民中小學「班班有冷氣」政策,日立冷氣省電耐用、專業服務的品牌優勢,接連獲得嘉義市及雲林縣採用,為國中小學的學生裝設最好的日立冷氣,同時更配合地區環境特色,提供貼心的設計與服務,於出廠時特別針對沿海地區強化室外機重鹽害處理,室內機加強熱交換器兩側彎管防腐蝕塗裝,並提供保固期滿後免費巡檢服務,為莘莘學子創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2006年台灣產業紛紛外移之際,日立冷氣開始逆勢大規模在地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引進日本尖端技術,設立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擁有領先業界33間空調試驗室、超過200人的專業團隊,在台研發、設計、製造,最先獲得冷氣類台灣製造MIT標章;節能標章、環保標章,連續11年銷售第一,再加上業界最長的15年服務零件供應,不須擔心日後維修時零件短缺,不會成為冷氣孤兒。

除了設備與技術業界領先,同時不斷培育空調人才投入產業,於全台設置12處空調訓練中心提供業界報名參加,藉此提升技術服務人員及經銷商空調安裝與維修能力,每年訓練將近5,000人,為消費者提供專業服務,並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以行動支持政府提升冷凍空調從業人員專業技能的政策,並提供17所空調相關系所獎助學金近三千萬元及馬偕護專原住民學生生活助學金,同時也捐贈教學用先進變頻產品及設備協助技術訓練,厚實空調根基,永續培育人才,提升台灣空調產業整體發展。


連續12年舉辦「日立慈善盃高爾夫賽」,創造台灣高球選手培育環境,同時幫助公益團體。
日立冷氣不僅研發新科技、製造的空調產品,屢獲各界推崇,更積極實踐「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從教育、體育、文化、慈善公益和偏鄉關懷等更多面向回饋社會,讓正向的力量循環。

把世界帶進台灣,更用心讓世界看見台灣!連續12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除了讓國内高球選手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更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賽事所得捐助十大公益團體。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級體育與文化盛事,如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連續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連續11年)、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連續7年)等多項國際級體育賽事,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世界級的舞台;贊助台灣燈會(連續8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連續10年)等揚名海外的文化活動,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作為空調第一品牌,日立冷氣以實際行動實踐社會參與:贊助桃園啟智學校(連續7年)、失親兒基金會,前進偏鄉捐贈尖石國中、青葉國小、台東莿桐書屋、旭海小學堂等腳步不停歇,舉辦掃街、淨灘、植樹護大地等活動。日立冷氣全心投入,為我們的家園,胸懷「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持續帶來幸福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