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把愛傳出去,贊助馬偕護專原住民學子生活助學金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陳漢湘校長(左)代表接受
台灣日立綜合空調公司張簡敏杰總經理(右)捐贈壹佰萬元原住民學生生活助學金
 
「白衣天使」是最辛苦以及偉大的行業之一,為了鼓勵護專的同學,尤其是結構上資源更不足的原住民學生,能安心完成學業,日立冷氣設立「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生活助學金,供經濟弱勢的原住民學生提出申請,期盼幫助每一個認真向上的種子,提供他們學習與成長的養分,未來進而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服務人群貢獻所長!
 
馬偕護專是國內知名的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經歷數次教育部評鑑,無論在行政類或專業類的表現上,均成績斐然,而且每年獲得的教育部獎補助款與計畫,更是名列專科第一。馬偕護專校長陳漢湘指出,護專的教育目標在培育身心靈並重、務實致用的專業人才,注重身教與環教全人的教養環境,更傳承馬偕博士奉獻服務精神,對偏遠弱勢族群關懷不遺餘力。日立冷氣長期以來,十分重視台灣教育的紮根,此次助學金計畫乃提供符合申請標準之學生每月生活費補助,使其無後顧之憂安心學習。接受補助的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在學校安排之行政單位服務,讓他們在受惠之餘,也能以具體行動回饋校園,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培養感恩、惜福之心。
 
日立冷氣作為變頻空調領導者,在台近半世紀,一直以「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為企業理念,持續在台灣投資與生產,不僅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更投入空調教育,以培育專業人才為己任。日立冷氣每年提供全國16所空調相關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學金;贊助勞委會冷氣空調節能班職訓經費,以協助弱勢家庭青少年安心參訓、順利就業。此外,更斥資近億元與台北科技大學簽定MOU合作意向書,共同籌設「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為產學合作樹立典範。
 
日立冷氣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精神,在教育、慈善等領域,以具體行動支持這片土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讓愛傳遞,創造屬於你我的在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