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 紀錄持續推進!「商務人士」與「消費者」理想品牌雙奪冠 


日立冷氣連續27年贏得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日立黃軍憲協理(左)代表接受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頒獎 
 
日立冷氣擁有全國最大專業空調製造廠,以尖端變頻技術,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的使用習性研發、設計、製造,生產一系列優質的空調產品。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與環保標章認證機種全國最多,家用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搭配簡約時尚造型設計,讓冷氣完美融入生活空間。
 
為了提供人們高品質的空調產品,日立冷氣家用頂級、旗艦系列使用日本製壓縮機,全直流變頻裝置,調和壓縮機及馬達的運轉,皆以最小的電力發揮最大的冷房效益,讓省電的效率再提昇。更以領先科技開發專為豪宅與智慧大樓量身打造的Set-Free變頻多聯式空調,滿足人們多樣化的空調設備需求;對於大坪數及多樓層的空間,提供「8房集中控制器」與「32房集中控制器」,能夠有效分區單獨控制,依實際需求獨立運轉,避免多餘的用電。還可與「上位系統」整合,以集中控制平台,執行空調、照明、保全等多工監控任務,讓管理更有效率。
 
日立冷氣以優異的產品功能、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讓冷氣成為居家裝潢的一部分,將生活美學融入日常之中,符合商務人士執著的品味與消費者追求更高品質的要求,才能在各家空調品牌中獲得青睞,保持不可取代的領先地位。
 
日立冷氣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精神,在這片土地上扎根、茁壯,從小空間到大空間,為了替人們帶來舒適溫度而不斷努力,日立冷氣將繼續提供高品質的空調產品,並善盡變頻空調領導者的企業社會責任,讓日立的幸福溫度由內而外,傳遍每一處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