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日立冷氣植樹護大地,深耕在地幸福 


日立冷氣連續4年舉辦「植樹護大地」活動,號召員工、眷屬與協力廠商近千人參加。環保署空保處副處長謝炳輝(左一)、桃園縣農發局局長曾榮鑑(左二)、桃園市長蘇家明(右三)、桃園市代表會副主席高世嘉(右二)、日立總經理青山貢(左三)、日立副總經理賴振榮(右四)等長官來賓,共同支持植樹環保理念。
 
樹木就像是大地的空調,能為地球調節呼吸和溫度,帶來舒適清新的好空氣。台灣日立公司與桃園市公所選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邀約同仁與眷屬於3月15日(六)前往桃園市大有路汴洲公園,攜手參加「植樹護大地」活動。日立已連續四年為我們的家園種下近萬棵的希望之樹,以行動為發燒的地球降溫,持續創造綠意盎然的在地幸福。
 
今年特別準備了樟樹、大葉桃花心木、印度紫檀、台灣欒樹及油桐等樹種共1600株。如果以每株每年可為地球減少5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計算,預估一年可減少約8000公斤的二氧化碳,既可綠化家園景觀,還可造福世代子孫,讓地球生生不息。
 
作為變頻空調領導者,台灣日立追求低碳化社會不遺餘力。引進日本同步變頻科技,持續開發高EER、省能源的製品。並且堅持台灣製造,實現在地生產、在地銷售,減少因運輸過程所產生的排碳量。同時設定高於政府制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減目標作為企業政策、力挺政府推動的綠能產業發展方向,為地球降溫全力以赴,台灣日立員工更自動自發來到戶外,積極投入各項慈善、環保活動。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日立冷氣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精神,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活動所得全數捐助給9大公益團體,培植本地運動人才之外,更散播愛心;每年提供全國16所空調相關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學金,鼓勵他們在專業學習上精進;連年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熱情響應行銷台灣,推廣低碳環保、樂活的新觀念;今年更贊助了舉世聞名的「Challenge Taiwan 2014鐵人三項競賽」,讓世界更聚焦台灣的風光和人文之美……。日立冷氣實現深耕台灣、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回饋家園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