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連續七年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為台灣選手加油! 


日立冷氣連續七年熱情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灣日立綜合空調周耿弘協理(左)與自由車協會李開志秘書長(右)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日立冷氣熱情贊助「2016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這項歷史悠久的環台賽,將於3月6日至3月10日盛大登場,共有30個國家21支隊伍,近200位職業菁英車手同場競技!日立冷氣連續七年贊助環台賽,以實質行動支持環保、節能的自行車運動,向國人推廣樂活、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藉由分站賽事行銷台灣各地的自然風光與人文之美!讓世界看見台灣!
 
行之多年的環台賽已然成為國際自由車的重點賽事,無論是規模、挑戰性皆具國際級水準,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自由車長途公路分站賽,每年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車隊連袂參賽。2016年環台賽共設有五站,隨著賽事的進行,透過國際媒體的鏡頭,讓各國車友與觀眾們能夠隨著選手共同領略台灣寶島的天然美景及風土民情,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秉持「珍愛地球 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贊助在台舉辦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及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舞台與世界交流並行銷台灣。日立冷氣邀請您來一同來參與盛會,為台灣選手加油!讓這片土地在世界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