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 三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外商組第一名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
代表接受勞動部許銘春部長頒予獎項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秉持回饋精神,致力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空調產品與服務,更努力讓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變得更加美好。日立冷氣以一個具備CSR精神的企業為榮,用回饋的心情,既深且廣的投入教育、體育及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用實際作為關心台灣、支持台灣,積極實踐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保護,連續七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更三度勇奪外商組榜首,堪稱CSR企業典範。
 
日本技術紮根台灣開創空調產業新紀元
日立冷氣不僅設立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擁有領先業界33間空調試驗室及超過200人以上的頂尖研發團隊,更與日本同步3大變頻科技,研發、設計、製造符合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的空調產品。
 
日立冷氣在台灣五十多年,已成為空調業界的領導品牌,為了追求使用者最高的滿意度,設置「冷凍空調技術研習中心」,以提升技術服務人員及經銷商空調安裝與維修能力,多年來受訓人次超過4萬7千人!並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從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提升冷凍空調從業人員專業技能的政策,以及職業證照制度的推動,促進台灣空調產業整體發展。
 
從多元面向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創造在地幸福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多年,不僅紮根在地,深知「教育」是國家百年大業,攸關社會、經濟、文化等各層面的發展,因此共設立16所學校獎助學金,供莘莘學子提出申請;其中包括每年提供原住民及全國空調相關科系超過300名學子獎助學金,期盼他們未來能夠回饋社會!日立冷氣亦深知空調人才培育的不易,因此與冷凍空調科系建教合作,安排學生至工廠實地受訓,達成產學雙贏,成為輪調式建教合作優良單位,並捐贈勞委會職訓經費,讓弱勢家庭青少年安心參訓、順利就業;更贊助學生參加被譽為技能界奧林匹克的「國際技能競賽」,並取得金牌佳績。此外,斥資總額近億元的經費,與台北科技大學合作籌設「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齊心推動新世代智慧空調的運用與發展,為台灣空調產業厚植實力。
 
不僅紮根教育,日立冷氣更關心台灣、用心讓世界看見台灣!連續十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除了讓國內高球選手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更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賽事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體育與文化盛事,如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等多項國際級體育賽事,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世界級的舞台!以及台灣燈會、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等活動,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優異表現,貢獻一份心力。
 
作為空調第一品牌,日立冷氣以實際作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贊助啟智學校、關懷育幼院,舉辦掃街、淨灘、植樹護大地等活動。日立冷氣全心投入、不斷耕耘這片我們深愛的家園,堅守「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遠景,繼續為國人帶來幸福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