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日立代理 YORK離心式冰水機組在台銷售業務 


台灣日立公司代理YORK®離心式冰水機,總經理橫山英範(中)、國內營業本部協理李政平(右),以及江森自控建築設施效益業務副總裁陳潤生(左)出席在台業務啟動儀式。 
 
為滿足台灣市場對空調製品的選擇和傾向於高效節能的產品,並因應日趨嚴格的節能環保條例。台灣日立公司與江森自控建築設施效益業務,舉行合作啟動儀式,今後台灣日立將代理 YORK®離心式冰水機組在台銷售業務。
 
台灣日立總經理橫山英範表示,與江森自控合作後,將能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的產品選擇及更好的服務,YORK®離心式冰水機組擁有高效節能的變頻驅動 (VSD) 科技,不僅技術領先業界,更是全球建築地標的一致選擇。未來,在結合台灣日立綿密的銷售網絡及優質的服務下,將提供台灣消費者多元且具效益的能源解決方案,並為環境綠化盡一份心力。
 
YORK®冰水機組經美國冷凍空調工業協會 (AHRI) 認證,符合最新的 AHRI 550/590 and 551/591 標準,採用 R134a環保冷媒,並配置變頻驅動器,獨特的自我容量調整控制,大幅提昇機組的效率,節能環保。此外機組設計精密簡化,減少機房占地面積,僅需少量的接管和配線,幫助用戶節省安裝費用。
 
YORK離心式冰水機組可因地制宜,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台灣日立並提供電腦選型服務及所有零件與售後的全方位服務,詳情請洽台灣日立公司空調處 (TEL:02-25083311) 。
 
 
關於江森自控-日立空調
江森自控-日立空調為一家全球空調製造商,由江森自控有限公司與日立家電株式會社於2015年10月共同出資成立。公司旗下14,000名員工在九個國家中為全世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透過我們領先業界的技術和創新,從家用空調、中央空調、住宅暖通空調系統,我們以世界上最多元的暖通空調產品超越顧客的期待。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訪問 http://www.jci-hitachi.com。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江森自控-日立空調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