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連續17年信譽品牌白金獎 日立冷氣穩坐空調類榜首 


日立冷氣連續17年榮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張簡敏杰總經理(右)代表接受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左)頒予獎項。
 
2018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出爐,日立冷氣連續17年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除濕機與空氣清淨機獲金獎肯定,成為空調類品項的大贏家。消費者的信賴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日立冷氣勇奪三項大獎,證明品質至上、回饋社會的品牌價值不僅受到認同,更彰顯日立冷氣變頻空調領導者的王者風範。

引領變頻空調趨勢的日立冷氣,技術不斷創新,除了與日本同步三大變頻科技,變頻頂級與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以最齊全的機種,對應各場所的不同需求。家用空調全系列榮獲MIT微笑標章,分離式搭載PM2.5濾網,讓居家空氣不只舒適、更加清淨;「Smart Air智慧空調」持續進化,APP雲端智慧控可同時掌握家中空調與除濕機,一指享受智慧生活的便利;日立冷氣全系列採用歐美先進各國廣泛使用的R410A環保冷媒,安全、穩定、不可燃,安心享受清淨、智慧的空調生活。

極致的清淨,是連機體都乾淨!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的日立空氣清淨機,採用不鏽鋼清淨抑菌系統(UDP-K80~110);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UDP-K110),自體清潔功能讓您無需動手,自動掃除濾網塵污,還能自動感測PM2.5,急速超大風量,讓空間強力快淨,搭配抗過敏HEPA濾網、可水洗脫臭濾網,廣域集塵、脫臭、加濕,高效淨能三合一,還有eco省電模式更節能,輕鬆享受健康呼吸。美型、簡約、時尚,易操作、好維護,生活品味完美彰顯。

台灣的高濕度環境,除濕機需要長時間運轉,因此更應注意除濕機的能源效率與安全性。今年新推出的日立除濕機,除濕效能提升35%(*1),全系列榮獲能源效率一級認證,防燃處理並設有多項防護裝置,多重安全標準,長時間運轉下安全無虞;全系列搭載PM2.5濾網,RD-200H級以上機型配備業界獨家(*2)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人性化機體設計觸控式面板,側吹出風口滿足多種角度的除濕需求等。日立除濕機人性化的智慧設計,讓使用上更貼心。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用心研發符合消費者使用需求的空調產品,成為最受消費者安心、信賴的空調品牌,更持續關懷公益、支持各界體育賽事,從各種角度與方式持續為這片土地帶來幸福的溫度。

*1.係指RD-280HS與RD-280DS之能源因數值(EF值)相比提升35%
*2.係指熱管式空調裝置及除濕發明專利申請中(申請案號1061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