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變頻冷氣熱情贊助「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 


台灣日立綜合空調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右)與教育部體育署彭台臨副署長
及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李開志秘書長(左)祝福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圓滿成功
 
轉動熱情與樂活的體育盛事「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將於3月9日至3月13日在台灣舉行,預計將有來自全球22支隊伍近200位菁英選手角力競輪!日立冷氣鼎力支持,連年贊助此活動,盼推廣運動風氣與健康觀念,同時以行動支持環保減碳的自行車運動,更期許在路線的精心規劃之下,讓更多人體會台灣之美!
 
健康樂活風潮席捲全球,環保又健康的自行車,成為城市交通與觀光行銷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尤其在交通汙染的影響下,自行車成為節能與環保的最佳選擇!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企業理念的日立冷氣,不僅在節能環保行動上不遺餘力,以日本同步變頻科技,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一系列省能源、高EER產品,減少因進口運輸所產生的碳排放量,從研發、生產到運輸管理,致力實現低碳化社會的願景!此外,帶領員工投入各項環保活動:連年舉辦「植樹護大地」、參與世界清潔日「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掃街活動、「攜手淨灘」等,以具體行動號召更多人,一同創造更美好的家園!
 
深耕台灣多年的日立冷氣,以「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精神,積極投入慈善公益與行銷台灣,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所得捐贈九大公益團體,不僅讓國內選手有更多機會參與國際高規格賽事,也透過國際慈善賽事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日立冷氣以行動愛台灣,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投入慈善公益活動,一起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心力,創造在地幸福!
 
2014環台賽在各界努力之下,規劃出5站可充分展現台灣多山丘陵特色的路線,從城市景緻、小鎮風光到水庫山色都能盡入眼簾,讓各國參賽者透過運動賽事,感受台灣的宜人美景與人文土壤!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即將登場,日立冷氣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