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奪信譽品牌最大獎 ,連續18年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右)代表接受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頒予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
 
感謝消費者支持與信賴!2019年信譽品牌調查出爐,日立冷氣再度奪下空調類最大獎,連續18年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除濕機與空氣清淨機亦獲信譽品牌肯定,高品質有口皆碑!

日立冷氣18度蟬聯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變頻冷氣連續10年銷售第一,以品質贏得消費者肯定。不僅持續由日本同步引進尖端變頻科技、大量採用日本製壓縮機,引領台灣空調產業發展,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變頻空調產品,在服務更是不斷向上提升,提供業界最高規格15年服務零件供應,不會成為冷氣孤兒。為了居家安全,日立冷氣更採用歐美先進各國廣泛使用的R410A環保新冷媒,安全不可燃,使用長久又安心,成為消費者信賴的空調品牌。

八度獲獎的日立空氣清淨機,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採用不鏽鋼清淨抑菌系統;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UDP-K110),掃除濾網塵污無需動手,還能自動感測PM2.5,呼吸更健康,外型簡約時尚,生活品味完美彰顯;日立除濕機連續七年贏得信譽品牌肯定,效能全面進化,採用領先業界全新技術「獨家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全系列能源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還可搭配APP雲端操控,同時掌握家中空調、除濕機,智慧管理再升級。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以「安心、信賴」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不只持續創新,更長期從各面向回饋社會,實現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的願景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