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業界唯一蟬聯「商務人士理想品牌No.1」 


日立冷氣再度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
台灣日立李政平協理(右)代表接受經濟部卓士昭政務次長(左)頒獎 
 
日立冷氣再度贏得各界菁英與專業人士肯定,空調領導品牌一直以來堅持高品質的表現不負眾望,連續四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冷氣類第一名!傲人成績在在證明日立冷氣領先群倫、專業空調的優質形象已然深深刻畫在菁英消費者心中。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調查對象包括企業主、企業中高階主管等商務人士以及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日立冷氣以優異的產品功能、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讓冷氣成為居家裝潢的一部分,將生活美學與品味融入生活之中,符合商務人士挑剔的品味,才能在各家空調品牌中獲得青睞,保持不可取代的領先地位。
 
做為變頻空調第一品牌,日立冷氣追求的目標是提升消費者居家的生活品質,而決定冷氣品質的關鍵在於「產地」, 日立冷氣擁有全國最大專業空調製造廠,以日本尖端變頻技術,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在台灣製造,榮獲經濟部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以及環保標章機種全國最多,家用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長時間運轉,更能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
 
日立不只做好冷氣,更以「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回饋精神,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深耕空調教育,每年提供空調相關科系學子獎助學金,贊助南港高工學生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勇奪金牌。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日立冷氣更長期關注國際文化與體育盛事,以具體行動行銷台灣!連續七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連年贊助在台舉辦的大型國際賽事及文化活動,如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等。此外,今年更贊助的TAID室內設計國際論壇,邀請世界級頂尖專家來台分享世界設計潮流,不僅是前瞻性觀念引進,更是實務性技術交流,使國內室內設計能力與國際接軌,讓台灣的設計走向世界。
 
深耕台灣半世紀的日立冷氣,未來仍將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貼心服務,為每一個家庭帶來幸福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