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日立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深耕台灣回饋社會,獲得肯定 


台灣日立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台灣日立綜合空調總經理張簡敏杰(左)接受天下雜誌群董事長殷允芃(右)頒獎。
 
以日立變頻冷氣領導國內空調產業的「台灣日立」公司,今年連續第三年榮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榮譽,頒獎典禮於8月8日假晶華酒店舉行,由台灣日立綜合空調總經理張簡敏杰親自領獎。
 
天下企業公民獎根據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保護等各項指標評比,選出台灣最佳企業公民,台灣日立不僅在各項評比當中都贏得評審高度肯定,且每年不斷向前躍進,今年榮獲外商企業組前三強的殊榮。
 
張簡敏杰表示,台灣日立創立近五十年來,不僅獲致變頻冷氣第一品牌的經營績效,更以「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作為企業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實際行動積極回饋社會,期許扮演帶動台灣躍升的正向力量,讓台灣更美好。
 
台灣日立「取之台灣,用之台灣」,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所得捐贈九大公益團體,提供「馬偕護專」原住民學子生活助學金、贊助支持桃園啓智學校等,從多元面向關心家園,傳遞愛與溫暖。此外,贊助在台舉辦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及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等國際級賽事,幫助台灣養成更多傑出的優秀選手,並提高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做為變頻空調領導者,台灣日立在追求低碳化社會的行動中,除了開發高EER、省能源的空調製品外,持續投資台灣,對於厚植台灣空調產業發展及深耕空調教育的作為上更是不遺餘力。擴建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增編全國頂尖的200人以上空調研發團隊,領先業界的33間空調試驗室及業界唯一國家級技術檢定場;且每年提供全國16所空調相關等科系,180名以上學子獎助學金,贊助勞委會職訓局教育經費,並斥資近億與台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設「智慧空調研發與體驗中心」等,為台灣整體空調技術、產業永續發展與提升國人的生活品質而努力。